_(:зゝ∠)_

不要让我努力了,除了努力我什么都可以做到

蓝校日常?

 

来源我和我朋友的日常,因为一起打算毕业玩联五cos,所以有时候会不自主代入

主要都是人物吐槽

仅供娱乐,谢谢


体育课,打羽毛球,2对2

阵型:

鹰酱     兔子

————网——————

约翰牛   大毛

(为什么这么奇奇怪怪的阵容,因为我们四个人只有兔子和大毛会打,她俩一组就是压倒性胜利了)


鹰酱尝试不用手发球

约翰牛:你往前扔,别往后扔(激动的像当年教小鹰飞行)


兔子:(精神抖擞的5000多岁老人)你们倒是都动一动啊!

鹰酱:(太阳好晒,不想动)

大毛:(努力的去接兔子的球)

约翰牛:(看着渐行渐远的两人)我也很想动啊,但你这球也没想让我接啊


后来由于兔子打上头了,逐渐变成1v2

兔子:(满脸“老娘要赢”)

约翰牛:(隐性基因逐渐凸显)

然后两人越打越高

大毛越接越费劲

大毛:诶,你们能不能别老打高球!总感觉像跟我爸打似的,我爸就老打高球,打的我脖子疼


然后由于兔子和约翰牛两人打上头,

现在场面是……

兔子:(疯狂回击,但球不一定飞向哪)

约翰牛:(满场乱窜去接兔子的球)

大毛:(满场乱窜躲约翰牛的球拍)

鹰酱:(场边树荫下看戏)


至于为什么高卢鸡不在呢?

因为高卢在悲催的和汉斯猫一起批公文

高卢鸡:阳光这么好,很适合出去玩啊

汉斯猫:但你要先把你拖的公文批完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